浅生

「空」

【联文/秀业】Antinomy(Chapter 2)

#写在前面的话

没想到这阵子淡圈的太太有这么多,偶尔回来看看结果好几篇都有说这事……

我不太会说话所以可能表达有问题……不过大家都加油!圈内的小天使们都要好好的!想自割腿肉的孩子们加油加油,期待以后有时间吃粮吃到饱!

这个联文筹备的有一阵子了但由于种种原因现在才放过来,希望大家吃的愉快!

——————————————————————————


  Chapter.2

  「嫉妒 戒之在妒-缝眼罚之」

  >>>

  潮田渚简单地整理了一下手术器材,退下医用手套后离开了房间。早有相关人员接到指示后在门外待命。


  随意地拍了拍手,其他人会意地进入房间进行后续处理,潮田渚拿出手机划了几下,看着页面上“发送成功”的字眼,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


  “任务完成。”


  

  To:Godfather

  

  “七美德”全员,包括Temperance(节制)在内,全员归位。

      

  From:Hope

  

  

  “‘七美德’归位,接下来就看‘七宗罪’那小鬼怎么样了。”黑发的男人扫一眼邮件后便果断地删除,“好戏,就要开场了。”

  

  “Godfather,Lust找到的那孩子已经被带回组织,加入也是迟早的事,不过……”一旁的穿西服的男人欲言又止。

  

  “怎么,担心他经受不了改造?”被称作Godfather的男人了然,毕竟上一个被发现的就是死在了手术台上,“我看中的人,还会有错?还是说你在质疑我的眼光?”

  

  “抱歉,是我逾越了。”三条永作心里一惊,原来是他亲自选的人,怪不得如此重视。

  

  “这么紧张干什么,”Godfather转着手上不知何时出现的左轮,一双血瞳带着玩味盯着眼前的男人,“不来和我玩一局?”

  

  三条永作此时背后一片冷汗,早听说这位十分喜欢俄罗斯转盘,而且从未出过意外,此时要真答应恐怕是九死一生:“承蒙厚爱,但鄙人不才,难以当此大任,况且我输了没关系,如果伤到了Godfather您的话……”

  

  “你是在担心我会输?”Godfather似笑非笑,血色眸子中各种情感混杂在一起涌动成暗色的漩涡,将所有不该外露的情感吞噬的一干二净,只剩伪装。

  

  “不是的,我……”三条永作只恨自己为何要多嘴一句,作为一个卧底,他好不容易才从底端爬到核心层,还没来得及获得什么有用的情报这就要被迫死亡。

  

  “算了算了,”Godfather似是觉得很无趣的样子,收起那把左轮,“你走吧,记得去Seven那边报个到。”

  

  三条永作忙不迭的点头,行礼后立刻退了出去,后背早已被冷汗浸湿却浑然不觉,脚步都有些慌乱。

  

  “再过两天就可以开始行动了,一切按原计划实行。”Godfather似是想起了什么,又添上一句,“对了,三条永作,抹杀。”

  

  “诶,做好会死的觉悟啊——”赤羽业勾起嘴角,先前的认真已荡然无存,再度勾起的笑容充斥了满满的恶劣,“如果我说不呢?”

  

  “那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被清除记忆,然后被发现是杀人凶手后送上法庭。”伊莉娜·耶拉维琪重复一遍,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人。

    

  加入组织吗……赤羽业的头脑飞速转动着,面上还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声调拖长着:“可是我不在意这些啊——”


  如果不加入组织,且不说之后的事,单单是生命安全就有很大问题。在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说谎的的情况下……恐怕这个说法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


  “被清除记忆也好,被送上法庭也好,这种事根本不足惧,”他眼底闪烁着光芒,“倒是bitch姐姐你……不怕被当成人贩子吗?”


  如果强行逃离的话,眼前这个人就是最大的阻力,虽然看上去十分轻浮的样子但功底肯定也不差。再说自己虽然是装晕但这附近地形好像十分复杂,万一迷失方向了迟早也会被抓住。


  “我劝你不要想那么多,小鬼,”伊莉娜·耶拉维琪才不信这小子是在考虑被人贩子拐走的可能性,“你现在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生,一条死。”

  

  加入组织看似是个好主意,但风险较大,谁知道这组织私底下有什么见不得光的计划。况且招成员的话,怎样也不会盯上还没出校园的学生吧。


  但如果不加入组织,躲上一段时间的自信他还是有的,但长期如此……阴沟翻船也是迟早的事。

  

  “阿拉,这种强买强卖的生意,”赤羽业看似不甚在意地靠在略显粗糙的墙面上,“我该说自己——真倒霉吗?”

  

  完全没有一点觉得倒霉的表现,伊莉娜·耶拉维琪撇撇嘴,这个赤发小鬼真是不讨喜。她大致可以猜到赤羽业现在的想法,无非是衡量加入组织与拒绝之中的利弊,这方面倒是完全不像普通的小鬼呢。

  

  人在面临重大选择的时候,总会下意识衡量其中的利弊,即衡量两个选项所带来的收益与亏损,而对于眼前这个小鬼……就看能不能满足他的野心了。

  

  伊莉娜相信自己不会看错,赤羽业有着相当大的野心,在志愿一栏填上“在背后操纵别人的官员”的人,野心绝不会小。这样的人肯定不会满足于偷偷摸摸的过完一生或是走上刑场早早的了结一切,哪怕是有着些许不确定的因素,也不能阻止内心的渴望。

  

  所以,赤羽业加入组织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伊莉娜对这一点有着十分的自信,而且……没有点野心和勇气,又怎么能胜任“七宗罪”的首席的职位?

  

  是的,首席。“七宗罪”的成员每一个都经过精挑细选,除了身体素质的要求外,心理素质也要过硬才行,毕竟改造的过程十分考验心智,而后还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副作用。而作为首席,所要经历的改造则痛苦更甚,副作用也令上一代首席痛不欲生。

  

  虽然整个组织都归于“那位”的麾下,但首席则意味着更高的地位,在各个方面享有优先权,一些大型任务中则充当着指挥者的角色。


  “阿拉,该怎么办才好呢,”赤羽业装作苦恼地挠挠头,“只有答应你了呗。”开玩笑,赤羽业是什么人,自然不会不明白这其中的利弊,加入组织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算你识相,”伊莉娜等到了想要的回答,但考验还在后面——“跟我来吧。”收起口红,昏暗的走廊几乎看不清东西,但她好似完全没受到影响,在弯弯绕绕了好一阵子后终于到达了一个房间。


  

  “就是这里了,进去吧。”房间内部依然没有窗户,扑面而来的消毒水气味中透着血腥,有些手术器材上还生了锈。

  

  “喂喂,就这么急着让我进行改造吗……”赤羽业走进房间,坐上那张手术床,“这床看上去随时都会散架的样子诶。”

  

  伊莉娜收起散漫的态度,略认真的说道:“做好可能会死的觉悟,”她转身离开房间,中途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停在了门边,“在前不久有一个比你大一些的小鬼,就是死在了你坐的那张床上。”

  

  来到走廊,接下来的手术改造不在她的任务范围,只需要在门外待命就好,“接下来就交给你了,かや……Envy(嫉妒)。”

  

  “Lust(色欲),你还是这么容易叫错人啊,”被称作Envy的女孩扎着双马尾,笑容自信而明丽。“交给我吧。”

  

  “开始啦,就算有麻醉也会承受百分之三十的痛苦,”茅野枫动作迅速的套上手套,准备麻醉,透明的液体被吸取到针筒之中,“请做好准备,尽量不要死掉哦。”

  

  “我可没有那么脆弱,要动手就快点哦。”赤羽业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随后闭上了眼。茅野枫的眼神里面一扫轻松,迅速注入麻醉,确定他已经失去了意识后,开始了手术。

  

  开膛,小心翼翼的避开其他器官,取出事先培养好的组织,进行移植,然后用何尔斯得缝合法进行收尾……Perfect(完美)!

  

  手术很成功,看样子Lust的眼光还是很准的。茅野枫摘下口罩,脱下沾满血迹的手套,心情颇好地走出房间。伊莉娜·耶拉维琪在门外抹着口红,似是不在意的问:“结果怎么样?”

  

  茅野枫露出一个笑容,颇孩子气的比出一个剪刀:“任务完成,”


  这一刻她已经等得太久了,如今她终于可以向其他成员宣告早该来临的事实——

  

  “‘七宗罪’,包括Pride(傲慢)在内,全员归位。”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生 | Powered by LOFTER